Dreams fight with machines

是个傻瓜

小事而已〖2〗

昨天发的有好多病句和错字

今天一定好好检查

谢谢你点开这个故事。


02

久违的假日,昨晚没拉严实的窗帘有一条小小的缝隙,让樱井迷糊间感觉到身旁浅眠的人缩着脑袋,在自己怀里蹭了蹭。但他实在是太累了,即使知道身边的人已经起床去洗漱了也不想睁开眼,就一直赖在床上,又睡了将近一个小时。

等樱井起来的时候二宫早就端着他的游戏机蜷成一团,一副恨不得钻进屏幕去的样子。樱井觉得好气又好笑:“kazu,过来。”

故意压低的声音让二宫吓了一跳,转过来讨好的笑:“我今天睡到十二点才起来的。”

樱井看着他白净的小脸,本来睡了一觉精神就很好,二宫还在那里软乎乎的傻笑直接让他觉得他别的地方精神也一下子好了起来。

他眼神迷茫的看着在他身上上下动作的人,二宫全身上下都染上了淡淡的粉色,樱井看准时机狠狠挺腰往上一顶,身上的人一下子失了力气,趴在他胸口喘气。他猛地把对方压在身下,随着身体的热度渐渐变高,仿佛空气也黏稠了起来,二宫的脸却奇怪的扭曲了起来,樱井眨了眨眼,发现自己正站在札幌的家门口,刚刚还和自己在交欢的人低着头站在门前。

樱井仿佛置身在海底,喘不过气来也听不到声音,就像有人扼住了他的喉咙,他看着眼前的人嘴唇开开合合,自己的身体却动了起来。

他像处在旁观者的角度一样,眼看着自己推开了二宫,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家门,他听不清自己说了什么。

“别走。”他对他自己喊道。

但是他呼吸困难,根本喊不出声音。

然后他醒了。

樱井从床上坐了起来,床边还堆着搬家没来得及收拾的纸箱,背后全是汗,黏腻、冰冷,让他恶心。他光脚走向卫生间,打开淋浴。

雾气弥漫的窄小淋浴房里,他垂着眼,也不晓得在对谁说,他低喃

完了。

樱井打好蹩脚的领带,拖着步子走进公司,在走进办公室的路上不断有下属和他打招呼,他只能勉强扯出一个微笑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可怕去回应一声接着一声的“樱井部长早上好。”

听到有人走进办公室的时候,樱井才发现自己已经随着电脑上满屏的数字发呆很久了。松本把热咖啡放到樱井桌上:“怎么了今天?”樱井拿过咖啡,纸杯是两个叠在一起的,不烫手,温温的。

“我碰到他了。”

“那好啊。”松本笑着说,“怕了?”

樱井默不作声,松本拖过一张凳子坐下:“这可不太像你啊,换以前你早就一腔热血得冲上去了。”

“我讨厌以前的自己。”樱井定定的盯着松本,“他自私,冲动,锋芒毕露。”

松本笑了笑,扶着桌子站了起来,

“不过我更喜欢以前的你,我厌极了你这幅丧气又萎缩的样子,不过选择权在你,你后不后悔与我无关。“

他看到松本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在说什么了,走出来门刚出一步,又探进半个脑袋,抛了个wink:“工作加油。”

樱井看着他狡黠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心里的浊气散了一半。

夜幕低垂,和昨天不一样的是明天不下雨,所以头顶的星亮的多,樱井依然去了便利店,依然买了饭团,付钱的时候对讶异的二宫说了声晚上好。他依然选择在便利店门外的死角等待。

他等到路灯一盏接一站亮起,等到有玻璃珠一样眼睛的野猫出来觅食,终于等到有人在他面前叹了口气。

“看来我昨天说的还不够清楚。”

樱井头也不抬嗤笑了一声:“不,你说的很清楚,前男友先生。”

二宫歪了歪头:“那……”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抬头逼近的樱井吓得闭上了嘴,他感觉到了樱井呼出的热气。

樱井说,

“我也是来避免误会所以来说清楚的,你已经不是那个喜欢樱井翔的二宫这种事情我根本不在乎,因为我也和以前的我大不相同了。”

他看着愕然的二宫继续说了下去,

“你知道不同在哪里吗?现在的我比以前圆滑,更会避免争端,更能理解你,

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我比以前,比任何时候都要喜欢你二宫和也。”

tbc

(偷偷想说的话
结局是HE 大概五章完结
下一章会把他们分手的原因写出来
第一次写同人好怂的我把上面这几行应该放在昨天第一章写的东西放在了今天的最后
因为昨天的我比今天的我更怂啊【
总而言之谢谢你看了这个无聊故事(๑Ő௰Ő๑)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