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fight with machines

是个傻瓜

小事而已〖5 END〗



谢谢你点开它。



06

二宫有点害羞,但还是抬头强装镇定的对上樱井的眼,

“笑屁啊……”

“笑你啊。”

二宫抬起就是一脚,樱井刚刚获得了“质的飞跃”胆子大的很趁机攀着他的小腿,挤上了二宫的床,他狠狠的踢了两脚,不管樱井在那里半真半假的鬼哭狼嚎,

“樱井翔,你能要点脸吗?”

“嘿嘿。”



07

开始交往后,两个人自然而然的就住到了一起。

二宫起床的时候樱井还在睡,脸紧紧的贴着枕头,软塌塌的头发搭在脸颊和额头上,二宫心里柔软的塌下去了一块,有点心疼的看着恋人眼下的乌紫,轻轻的撩开扫在鼻子上的头发,看到樱井耸了耸鼻子,呼吸变的更加平稳,二宫无声的勾起嘴角,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08

樱井时隔八年又和二宫睡在一张床上的时候他发现二宫的睡眠质量低的让人担忧。本人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几乎是每晚做噩梦的状态。

第一天睡在二宫旁边的时候,熟睡的樱井被身边人频率过快的颤抖下的醒的过来,他红着眼睛去摇那个缩成一团的人但是摇不醒。二宫摇着唇,偶尔溢出几句模糊的呻吟,樱井把二宫搂在怀里,擦去他额头上的冷汗,一下一下轻轻的顺着他的背。二宫很瘦,肩胛处的骨头和凸起的脊椎让樱井摸着都心疼。怀里的人渐渐安静下来,手紧紧的抓着樱井的衣襟想抓着救命稻草一样,樱井就保持着这种变扭的姿势沉沉的睡去了。




09

樱井洗漱的时候就听到外面锅瓢摩擦的声音,他推开虚掩的房门,半倚在厨房的门口看着忙碌的人,二宫察觉到背后有人,打开锅盖,在一片雾气弥漫中转过脸,

“早上好,翔ちゃん。”

樱井走过去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对方的后颈,含糊的道:“早上好,kazu。”



10

至此,人生不再浩瀚而全无期望,直至我们同衾共袭于冰冷的坟墓




END


💫💫

结束啦!
这一章就是一点断断续续小小的日常。

嗯,这个故事确实是be比较有意思,
但我还是想要圆满的结束它。
像我,之所以会回想前面我说生活的十几年然后感到后悔,不过是因为我当时认为自己还有大把的时间大把的青春去挥洒,但是当自己真的走到青春的最后几步路时,总会想要往回走。
我不知道现实中的SN过的顺不顺心,但我至少希他们望在我写的这种无聊的故事里面能够好好的走下去,不要经历过多的风雨,也不要摔倒。

谢谢你看完这个无聊的故事,
真的非常感谢(鞠躬)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