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fight with machines

是个傻瓜

小事而已〖4〗

谢谢你点开这个故事。


04

二宫不知道樱井从哪里找到他的联系方式的,自从那次他乱七八糟自顾自的说了一通不明所以的话以后,二宫每天都会收到短信。

叮——

看,今天的份又来了。

要问为什么二宫为什么知道这是来自樱井的短信,请看下去。


晚上好,二宫先生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顺便一提午饭是荞麦面,下班后去了便利店没有看到你诶ớ ₃ờ今天休息吗?
喜欢你。
樱井翔


中午好,二宫先生
今天突然下雨了呢,没有带伞被淋湿了ớ ₃ờ昨天晚上在便利店里看到觉得精神不怎么好呢,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呢?要注意休息呀。
喜欢你
樱井翔


二宫一封也没回过,但每一封都有看。

如果忽略掉每次都会心跳加速地事实,二宫实在不觉得自己在期待每天一封时间不定的信息。


05

距离樱井作出那番不合常理的告白已经一周了。

百叶窗把夕阳筛成细碎的片状,凌乱地落在地上。

二宫觉得很渴,站起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双腿无力的很,膝盖骨酸胀酸胀。

他想他是发烧了。

可能是因为那天下雨的时候没带伞,燥热从身体的最深处慢慢扩展到全身,最后却堆积在皮肤下,热散不出去闷在体内,没有方向的乱窜。二宫裹着被子躺在床上,连去倒杯水的力气都没有,别说出去买药了。

高热让他的眼眶被生理性泪水盛满,看东西都只剩下模糊的色块。

他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要转不动了,说不定就醒不过来了,他想。

叮——

微弱的提醒声让二宫清醒了过来,他挣扎的去拿手机,努力让自己的眼睛聚焦。

是樱井。

他看着短信里樱井又絮絮叨叨的讲着关于他今天遇到的人和碰到的事,二宫所有的情绪一下子都涌了上来,难过的,委屈的,愤怒的。

也许是高烧反应慢的缘故,手指脱离的他的掌控,擅自拨打了那个没有备注的号码。

几乎是即刻接通。

他听到电话那头,因为扬声器而变得不那么真实又的小心翼翼的声音,

“nino?”

二宫张了张嘴,讲出的话却莫名其妙带了点哭腔:“…我好难受,翔ちゃん……”

二宫把自家的地址告诉樱井的时候他想完了,疯了。

疯就疯了吧,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二宫这样告诉自己。

半梦半醒间,二宫感觉到有什么比他提问略低的东西贴在在他的额头上。他睁眼就对上樱井的眼睛,过近的距离让他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他挣扎的推开了樱井的手,张嘴想要说什么,但干涩的嗓子发不出什么声音。

樱井把水递给他,还有退烧药:“先把药吃了,别急着说话。”

二宫听话的把胶囊咽了下去,药效很快就上来了,樱井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二宫没过多久就安稳的睡着了。

樱井看着二宫安静下来的睡颜,一直猛跳的心终于缓了下来。当时在办公室听到他带着哭腔的声音,樱井就觉得气都喘不过来了,手抖个不停,连让松本帮忙请个假都说不清话。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跟二宫有关的任何事情都足以让他乱了阵脚。

等到二宫醒过来的时候,他看到樱井坐在床边的地板上,借着小台灯的光在批文件,他看了看时间,晚上十一点。

樱井看到他醒了过来摸了摸额头,确认烧已经退了以后,长舒了一口气。

二宫低着头闷闷的问:“我睡了多久?你怎么不去上班?你怎么进来的?”

带着点撒娇的一连串质问让二宫觉得自己大概是烧坏了。

但樱井理所应当的一个个答:“四五个小时吧,至于上班当然是请了假啊,还有你的习惯又没有变我为什么会进不来。“

二宫默默的听着,转头看到旁边的药盒上胶囊的标志呼吸一滞,樱井到还记得他不吃药片只吃胶囊,转过身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你可以走了。”

樱井歪了歪头,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他说,

nino,你需要我我就来了,只是这样而已,一定要讲的的话,任性的也是我。

二宫耳朵里只听进去了那句你需要我我就来了,他又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他觉得他现在矫情的很,过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咬着唇不说话。

樱井的眼神太过炽热,让二宫不敢直视。

“我不可否认年轻时,大多数人以恋人的爱为放大镜,所得到的的一切荣耀和幸福都会被放大,包括愤怒,这些感受轻而易举地填满自己的世界。但是过去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虽然我永远不会停止去怀念感慨那段有血有肉的日子但我也一直在等一个标志,我想着它会给我带来新的转机,我也不知道它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到来——所以现在我不等了。”

二宫捏紧了被角。

“我想成为了那个给别人标志的人。”樱井坐到了床边,

“那么,二宫和也先生,你愿意接受这个标志吗?”

二宫垂着眼想到他曾在欧洲看到晨曦穿透塔桥上空,而再也不见如毒霭般扩散的迷雾。

一如他的心。

他听到他自己回答,

好。




tbc




依然是没什么人看的自言自语🙈
好了,在一起了(叹气)
下章准备甜一甜,试着开一个婴儿车就完结了。







评论(4)

热度(29)